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酒店用品展览会主办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金钥匙 — 为便利您的生活而生
金钥匙 — 为便利您的生活而生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445        返回列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科技类产品的推崇,不断提高。所以,自动化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增加。

 

杭州金钥匙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型的科技公司,是政府重点支持的创业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化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近日,金钥匙公司报名参加9月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将携更多优质产品参展。

 

 

 

旗下智能出纸机系列经历4年的时间,首批产品已经面试,并且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爱好。智能出纸盒是一种通过红外感应,将至今实现自动输出,自动切割的功能。

 

金钥匙针对卫生纸、擦手纸、厨房纸、大盘纸、擦拭纸、手抽纸等,专业设计适合他们使用的感应自动化纸盒。为了适应传统消费市场,金钥匙也在设计一些创意型的传统纸盒。其设计特点是:实用,可单手撕断纸巾;外观新颖,价格低廉。

 

小卷纸挂式机系列

 

 

YD—J0801C豪华版

 

大盘挂纸机系列

 

 

YD-Z1211DC豪华版

 

擦手纸挂式机系列

 

YD-Z1011C豪华版

 

金钥匙产品拥有的优越性如下:

1、高档次:适合星级以上酒店、公共场所及家庭使用。

2、实用:节约用纸,实现将纸巾等量使用,纸的长度可以随意调节,设有3种不同的纸量长度,纸巾不会被水淋湿。

3、卫生:防止交叉感染,纸巾不会暴露在壳体外面。

4、方便:新增红外感应功能,通过红外感应自动出纸,自动切割。

5、低功耗:待机1.5W运行3.5W

6、新增液晶显示屏,显示时间、温度及纸量调节功能提示。

7、新增紫外杀菌功能。

8、新增发光按键

9、高档环保钢琴考漆,做工更精致。

 

金钥匙的研发团队有外形设计、结构设计、电子电路等方面的人才,在21世纪的社会里,创新成为了发展的主旋律,是企业未来的生命线。自金钥匙成立后,将产品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决策的主要战略之一。

 

金钥匙始终坚持,款款都是精品,款款都是自主研发的原则,设计出更加人性化、更贴近生活、使用方便的产品来服务大家。更多精品,尽在第十四届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欢迎大家在9月8-10日,前往广交会展馆A区4.1馆130-131了解。


微信扫一扫

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微信号:xjhzexpo

长按关注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OSFAIR Guangdong 2016 酒店用品展  www.hosfair.com
展会执行单位——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厦滘区)附楼2楼
电话:020-31121716  传真:020-2222 3568
网址:  www.hos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