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酒店用品展览会主办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欧瑞格 — 绿色、环保、节能的生活新主张
欧瑞格 — 绿色、环保、节能的生活新主张
发布时间:2016-08-24        浏览次数:360        返回列表

无序的人类活动是地球环境恶化的原罪。改变人类的行为习惯对于保护环境有极大帮助。改善地球环境应当从每一个人做起,每一件生活小事做起。

 

 

欧瑞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研发绿能环保产品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始终专注于对绿能环保的永恒需求,以前沿的技术为核心,以卓越人才培养为后盾,充分利用国内外环保节能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在努力塑造自身品牌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创造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新生活主张。

 

 

 

公司以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分子高压过滤技术”为核心,克服了传统油烟空气净化不彻底的弊端,在全行业创造了油烟过滤零污染排放的技术奇迹。目前公司主要研发经营品牌产品是A-fu油烟净化机、通用零配件及其他相关配套设备。公司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餐饮区、人群集聚区餐饮企业以及家庭厨卫油烟净化等领域。

 

厨房油烟的主要成是醛、酮、脂肪酸、醇、芳香族化合物、酮、内脂、杂环化合物等。烹调油锅含有多种有毒化合物,对机体具有遗传毒性、免疫毒性、肺腑毒性、肺脏毒性以及潜在致癌性。烹调油烟污染及其对人体的健康损害效应是值得重视的室内环境问题。一次油烟等于四十支香烟。

 

 

 

 

欧瑞格针对这种现象提出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A-fu油烟净化机。

 

 

 

欧瑞格生产的油烟净化机适用于小型餐厅也适用于大型的连锁餐馆。欧瑞格的产品同时具有100%符合环保单位检验标准;过滤油烟、去除异味;悬浮微粒过滤高达99.99%;效果立著;保障从业者及消费者健康;德国技术、台湾制造,质量保证等的优点,值得信赖。

 

欧瑞格一直坚持以|质量为本,以服务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完善的服务、齐全的品种、优惠的价格;此外,欧瑞格以“用节能创造价值”为使命,抱着打造“中国绿色环保第一品牌”的宏伟愿景,在努力塑造产品品牌的同时,致力于创造绿色、和谐、环保、低碳的新生活主张。


2016年9月8-10日,第十四届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欧瑞格在广交会展馆A区1.1馆153-155*192-193与您不见不散!让我们为打造中国更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微信扫一扫

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微信号:xjhzexpo

长按关注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OSFAIR Guangdong 2016 酒店用品展  www.hosfair.com
展会执行单位——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厦滘区)附楼2楼
电话:020-31121716  传真:020-2222 3568
网址:  www.hosf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