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华展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酒店用品展览会主办方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凯美诚邀您参加9月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
凯美诚邀您参加9月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
发布时间:2016-08-18        浏览次数:316        返回列表

编织是中国一门古老的手艺,时已至今,编织制品、藤艺家具仍受到世界各地的青睐,在艺术设计上,藤艺一直备受赞赏。

 

东莞凯美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塑料编织篮和仿藤家居制品的制造工厂,公司秉承“关爱家庭,尽善尽美”的经营理念,将我国的传统手工艺与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完美结合,制造出集艺术性与实用性于一体的各类精美藤篮制品。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从原料采购,产品研发,藤线制作,篮子编织,包装出货,都严格遵照品质控制流程,为客户提供精致完美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本公司产品适用于您的多个生活领域,其中餐饮系列有:面包篮、水果篮、刀叉篮、蔬菜篮等,酒店系列有:毛巾筐、洗衣篮、纸巾筒、垃圾桶等,商超系列有:蔬菜水果放置篮、展示篮,面包糕点展示篮,各式收纳篮,糖果篮等。所有的产品符合德国食品卫生法LFGB安全认证;具有无毒,无味,可洗,防潮、抗菌、不褪色等特点。

 

同时多款产品适用于您的温馨家庭,让您仿佛置身田园之中,让人赏心悦目!凯美拥有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国外客户遍布北美,南美,欧洲,澳洲,亚洲的日本,韩国,同时在国内各大中城市,也有比较完善的经销网络。

为了让更多顾客了解凯美及其产品,让更多编织、藤艺爱好者互相交流,东莞凯美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将参加9月8-10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举办的广东国际酒店用品展。届时,凯美将在2.1馆636-637号展位恭候大家,期待您的光临!

 


微信扫一扫

了解展会最新动态

微信号:xjhzexpo

长按关注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OSFAIR Guangdong 2016 酒店用品展  www.hosfair.com
展会执行单位——广东信基华展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番禺迎宾路信基沙溪酒店用品博览城(厦滘区)附楼2楼
电话:020-31121716  传真:020-2222 3568
网址:  www.hosfair.com